青淮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想半夜聊聊安迷修就是了

半夜发疯产物,看个乐呵就好。


不过还是希望能有人来一起讨论!


首先我入凹凸坑时间不算太长,两年多吧,最开始没看动画,先玩的手游,然后去追番,第一季没看完就已经知道了安迷修这个角色,并且有些为之着迷。


第二季一出场算是一见钟情了,本来还在诧异为什么一个第二季才出场的人物人气这么高。真是不知好歹。


安迷修,最开始看到这个名字其实好感没怎么加。


但是我是棕毛控!因此很喜欢。不过后来才发现他吸引我的一点其实并不是发色或者穿着长相之类的。


之前在茶话荟里听严导提到过,我们基本可以在凹凸的每个人物上找到与自己相符的地方。


我本人其实也不能说是什么带善人吧(?)但很欣赏安迷修的惩恶扬善伸张正义的个性,毕竟多多少少会代入一点。


真的,与我的三观完美匹配。


我觉得安迷修表面上是个并不光鲜亮丽甚至有些中二有些恶心帅的骑士,光是扒开他最外层来看的话,别人可能都会认为一个荒谬游戏里的老好人就是傻子,却不会耗费时间或者精力去深入探究他为什么这个淘汰赛制的大赛中匡扶正义。


而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话,我觉得还是用几个词语来形容吧。


坚定,信念,贯彻,信仰。


这是我对于安迷修内在的理解,也并非子虚乌有。他难道只是为了一个荣誉封号,可以被别人敬仰而想成为一个骑士吗?我们都知道他肯定不会是这么肤浅的一个人,他在儿时被身为骑士的菲利斯拯救,小孩子嘛肯定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先入为主的想法,认为骑士值得尊敬,骑士是好人,骑士很帅我也想成为骑士,我觉得当时刚刚被拯救的安迷修心里大概就是这些东西。这么看来菲利斯起了个好头啊(?)


然而年少气盛又单纯的小安迷修肯定不会料到骑士不全是他师父那种人,也不全是用坚定的信仰与信念就能坚守住的东西,在加入骑士团后安迷修绝对成长了不仅仅几个跨度,就这么说,骑士团是安迷修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


那安迷修坚持的正义是什么呢,是惩恶扬善?助人为乐?


这点其实我也不能断言,毕竟我不是他本人,也不好随意下定论。


但很显然,他往后的人生中有很重要的占比在于师父与骑士,他甚至为了骑士的真相前来参加一个极端危险的大赛,而在这样一个残忍的大赛里他甚至还在发扬骑士精神。


这是什么?这不就是贯彻到底的信仰吗。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安迷修是我本命,也是值得我一直去爱的一个骑士。


吸引我的不止是服饰外貌,还有品行节操,是真正能够让人引以为戒的方向。


而我一直在听的chivalry!当两个耳机全部安装完毕的时候!我这辈子不会爱上除了安迷修以外的任何人了。


最后的骑士,希望你能贯彻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