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淮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又是半夜,这次来聊聊雷狮吗

我来啦—————各位夜猫子们晚上好啊!

昨天码了一些关于安迷修的自我理解,反响好像还不错,我本人也乐在其中!

不过放心,新文在写啦~~~我不会鸽太久的

那么总之,还是让我们来看看雷大锤雷狮这个角色的本层。

他的本层是什么?是狂妄自由无拘无束强大恶劣的宇宙海盗耶!

你以为我会这么肤浅一了而过?太肤浅辣!

咳咳,雷狮这个人我其实并没有过于深入地去探究过,在我印象里他是个很复杂的角色,包括他对待海盗团的态度,对待同伴的态度,对待卡米尔的态度,以及离开雷王星的真正原因。

我觉得雷狮不是一个看了凹凸大赛觉得自己被约束于是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的人,他是个很有谋略,可以将一切玩弄于股掌之中的人。

那他怎么就从奶里奶气的小皇子变成横行霸道的海盗了呢,或许中间会有一个过渡时期,也是他最迷茫最无助,却也是信念最坚定的时期。

我认为是他大伯雷震被钉死在王座上不久后,他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不在了,可能会迷茫,可能会怅然,但绝不会是痛恨、伤心之类极端的情绪。

因为他可能没有真正地去把类似于“爱”的情感强加在别人身上吧,他更需要的是满足自身的快感与自由。

说白了,可能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但他绝非盲目自大,而是也有人的情感,会救下卡米尔,会对他关爱有加(其实这里我不是特别清楚他对卡米尔是轻轻地爱还是宠爱还是溺爱,毕竟我觉得雷狮不会对卡米尔做出什么宠溺的举动)。

扯远了,这些是我对雷狮的一个基本理解。

那可以简单设想一下,一个自身有强大力量,带着弟弟追寻自由的人,为什么要耗费精力与时间去组建一个海盗团。

当然我认为其中不乏有制作组希望出现更多团队的因素,但那些都暂且不提。

他会收留佩利帕洛斯,即便一个是傻乎乎的狂犬,一个是满口胡言的骗徒,当然,他有留下他们的资本,毕竟佩利干不过他,帕洛斯只要不玩太大的基本上也拿雷狮没辙,再说他还有个团队首脑卡米尔永远拥护他,他当然有可以骄傲的资本。

但是再想想,假如换作嘉德罗斯是卡米尔他哥,嘉德罗斯碰见佩利帕洛斯,他可能会留下这俩渣渣吗?

我倒觉得不太一定。

你看,嘉德罗斯也有任性的资本,甚至把这个人换成格瑞都不一定,但是为什么偏偏是桀骜不驯的雷狮像捡小狗似的凑了四个人?

当然我这里不是在说雷狮有怜悯之心,应该说是雷狮有大局观念有先见之明才对。

因为你仔细想想,海盗团四个人,似乎只有雷狮是有明确目的来参加大赛。

他的目的我们暂且不清楚,但一定跟他出逃雷王星有关。反观那三个人......

先看卡米尔,这位就不用多说了,雷狮忠实拥护者,会永远追随大哥的背影,自然是为了大哥来参加凹凸大赛,为了大哥连煤都敢吞,要不是雷狮一嗓子给他喊醒说不定卡米尔现在已经没了或者跟海盗团反目成仇了。

再看佩利(其实这里我有点忘了如果有错误请提出来),他一拳干掉自己师父,这个傻狗肯定是浑浑噩噩漫无边际地游荡,他来参赛难道是为了复活师父?为了过上好日子天天吃肉?怎么想都不合理,这里就姑且认为他也是为了雷狮,为了海盗团,跟着一起来参赛(其实我感觉这样也有些牵强)。

最后帕洛斯,这位你要说什么我都会觉得有道理,因为我记得他在加入海盗团之前最后的愿望是“活下去”,你说你这不就是活下去了吗,参赛来获得永生?(笑)开玩笑的,他可能是发自内心地说要追随雷狮,也可能是说点好听的屁话罢了,反正我觉得他在海盗团里绝对想过跑,想过背叛,但是实力之类的原因做不到吧。

综上所述,你看,雷狮海盗团是个多有凝聚力的团体啊安迷修!!!

不过总的看来,雷狮他还是厉害。

狂犬无法造反,骗子没办法背刺,这基本是我第三季里对雷狮最大的感叹了。

那他仅仅是厉害有实力吗?怎么可能。

这里又要提一下信念之类的东西了,我觉得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会有信仰信念,只不过或是立场或是意志不同罢了。

隔壁安迷修我给出的评价很高,基本上属于“坚不可摧”程度的。

雷狮,我不好做评价,但结合三季动画加上第四季播出的11集来看,就算是没达到安那个牢不可破的程度也得差不多了。

毕竟,既然大家都为了理想来到嗜杀的凹凸大赛,每个人早就把自己的信仰贯穿灵魂了不是吗。


今天更的有点多,其实是我没想到的。

希望大家都来讨论!有问题尽管指出来!我改!

我其实最开始只是从森总声音好听和雷总长得好看还有雷安去浅浅了解雷狮的,结果今天这么一分析就搞出来差不多2k+字。

朋友们,我真的喜欢安迷修,但雷狮这个男人,竟然这么阴,怎么做到让我写这么多的!!!




评论(2)

热度(12)